雖然很多醫生叔叔阿姨說~~<<在罐子裡的東西,都不是必需品>>~~~~Sophie媽我也相當認同~~~~

但當做完醫生所有指示,還是藥石無靈的時候,都會想做一些額外的努力

 

照顧異膚寶~除了一般基本外用的教戰手冊外(乳液/家庭環境等),該做的都做了之外,Sophie媽就開始研究有沒有什麼內服的營養品適合異膚寶~想要內外一起調理,可以盡快擺脫異膚的困擾,盡快找到回我漂漂拳的武功秘笈

 

以下跟大家分享Sophie媽試過覺得不錯的食療方向給大家參考

1.各類油品

 

其實各類油品都有不同的功能,只是我們活在這個時代,攝取的油品已經嚴重失衡(大部分攝取的都是Omega6),先把不同種類油品整理跟大家分享

Omega6 日常生活已經非常容易吃到,就不另外補充

Sophie媽兩種油輪流用,一個星期7,3~4天用椰子油,剩下3~4天休息(吃白飯),下一個星期3~4天吃紫蘇油,剩下3~4休息(吃白飯)

品牌大家可以自行選擇,只要確認冷壓和天然是重點,以下品牌是Sophie媽常用的,跟大家分享

關於紫蘇油,我自己打電話好奇問過<善糧>,為什麼他跟其他品牌價差粉大,他告知因為<抗氧化劑>,很多品牌都有另外添加抗氧化劑,但善糧不添加抗氧化劑,100%紫蘇油,增加製作難度,所以單價才有差啦~~~^^

2.益生菌(針對皮膚療效尚有爭議)

是指可在人類腸道內繁殖且不具致病性,反而對人類健康有所助益的細菌,服用益生菌使消化道內好菌增多,抑制壞菌生長,改變消化道內菌叢生。

##但因為益生菌屬活菌,免疫功能不全者服用恐引起菌血症##

以下是整理益生菌的各種功能, Sophie媽最在乎的功能當然是<調整過敏體質>,

以下是Sophie吃過的益生菌,整理給大家參考,試到後來發現其實益生菌和乳液一樣,都是要試了才知道@@,整理起來,其實<醫敏家>看起來頗弱,Sophie卻只有吃醫敏家有感

 

還有其他Sophie有在吃的補充劑~讓Sophie媽努力整理Part 2跟大家分享

 

歡迎到我Facebook粉絲團跟我一起來聊聊天喔~~~~五花八門的異膚問題歡迎大家來跟我討論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phie0404/

跟社團媽咪們一起討論,舒壓請到Facebook社團<<異位性皮膚炎 小可愛baby 分享打氣區>>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groups/472155796259997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